花前不月下

cp可逆可拆可all开心就好。

就在小区拍的,放弃挣扎,不会p图_(:з)∠)_
叔:ios–hiro,衣服:薄幸
6分:od–千冬 衣服:基友自制(内裙不是)

颜狗想吃野田昊x秦风的cp粮(逆也可以啊~),等第三部!小七还是那么阔爱~为什么越来越黑啊!不要跟白古进化史一样发展呀!

求 主fox纨裤子弟,狐狸其他书也求

主求一下fox的纨裤子弟外传或者全套!!接受高价(太离谱就算了毕竟要出个人志的)!!危险分子,过激行为也求,价太高就不约了。
因为我不收大陆个人志所以没啥换本的。😂
如果要换的话我只换纨裤子弟外传(尽量不要换本。我个人比较接受直出单本或全套),用望月海凝超蝙(蹈火者123,雪国之王,the monster,罗恩格林12,艳舞迷情,甜蜜的抵抗,光辉宝典12,伟大的小事,the legend ends,蒙面统治者)换。望月的本我都是无限制一刷入的(最早的应该是10-11入的吧),基本全新。

攻受一体😂😂

标题什么不知道咧

priest,易修罗还有能看的,非天是完全看不进去。(这么槽会不会被打死😂😂,毕竟自己get点有点奇怪)
现在个人志是不是做好看点就会炒得厉害。😂😂
抢不到本子都不知道是谁的错了😒
我觉得每本个人志开宣或预售的时候可以像台版弄一个短小的前引,这样错过本子的人会少一点,为外观买本子的人会多考虑一下(= ̄ω ̄=)

在看蝶之灵最强男神,怎么说呢,感情线有点突兀刻意。我觉得正常向的比较好,至少我不会觉得看攻受互动别扭😂😂

今天又开基友的号去截图,棒棒哒。哈哈哈

真的穷

我特么再吃土下去,我就穷的要出本了←_←内心崩溃。发现自己也没啥本子基本就是望月的超蝙本还不是古早本,虫工的霹雳本(霹雳曾经是真的爱过,所以很不愿意出),喇A本(毕竟到现在都是我女神,吃进去的再吐出来好难),言之罪单行本加番外(完结了我可能会打包出,然而并没有完结(・ิϖ・ิ)っ),全职本(现在还在坑里就出本。。不可能!靴猫的都没收到呢!——穷)。还有些乱七八糟的本,哎,个人志和原耽也没啥能看的(吃欧美翻译体),毕竟收的大多是台版并且也没几本(byebye)——纨裤子弟外传还差着呢,差了好多年,心塞。

自己不玩女号,亲友的毒姐,手痒截的图。哈哈哈哈哈哈

天高海阔,江湖不见。